:::
公告 訪客 - 學習平台 | 2020-05-20 | 點閱數: 1283

一、教育局因應疫情超前部署,推出一系列「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方案,自 109 年 4 月份起,與 13 家地方有線電視業者合作,在公用頻道 CH3 試播系列主題教學影片,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管道,在家亦可看電視自學,確保學習不因停課而中斷。

二、本(5)月陸續播出「你所不知的秘密-會考衝刺」及「跨越與超閱」系列影片,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 9 時首播 10 分鐘,兩次重播時段為下午 2 時及 7 時,為期 1 個月。

三、前揭教學影片亦同步置於下列管道:

1.停課不停學、學習送到家-線上學習資源(https://mis.ntpc.edu.tw/p/406-1001-4554,r2.php?Lang=zh-tw )實施方式三/客製學習包。

2.新北市教育局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x0zBNqpu6akKaifQ6nvsg/videos?view=0&sort=dd&shelf_id=1 )。

3.新北市國民教育輔導團總網( https://ceag.ntpc.edu.tw )/最新消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