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處室公告 | 2020-04-17 | 點閱數: 518

鑒於我國十二年國教積極培養學生核心素養,強調學習不侷限於學科知識及技能,更應關注學習與生活的結合,透過實踐力行而彰顯學習者的全人發展,教育部委託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辦理「21 世紀核心素養教師教學能力提升計畫」推動 21 世紀核心素養,精進國中小及高中職教師 21 世紀核心素養,提升「合作問題解決與全球素養教學知能」,並將其落實於教學現場。
三、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日期: 109 年 5 月 15 日(星期五) 上午 9 時至 12 時。
地點:本市立光復高級中學春耕樓 4 樓電腦教室(一)。
報名時間: 109 年 4 月 15 日(星期三)至 4 月 29 日(星期三)。
報名方式:請逕至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教師研習系統),薦派 1 名人員參加研習(依報名順序額滿為止)。
研習規劃:
21 世紀核心素養簡介。
21 世紀核心素養教材介紹。
21 世紀核心素養線上系統實作。
旨揭課程推動方式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