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訪客 - 編班&招生 | 2020-03-30 | 點閱數: 3168

1.本校 109學年度新生報到因應新冠肺炎避免群聚感染風險,本校今年新生報到採取多元方式,區公所大約在 5/4 日寄發新生入學通知單、新生入學報到單及入學注意事項,請備妥好【新生詳細記事版本的戶口名簿影本】+【填寫好的新生入學報到單】,於 5 月 1(五)日起~5 月 15 日(五)自行決定採下列任一種報到方式。

  (1)掛號郵寄報到(學校地址:23741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 16 號 註冊組收)

  (2)親送到學校警衛室

  (3)由同校兄姐轉交教務處註冊組

    (4)為避免群聚感染風險,落實校園防疫工作, 109 學年度新生報到作業可採線上報到,線上報到時間: 109 年 5 月 16 日(星期六)至 5 月 20 日(星
         期三)。進新北市教育局入口網站辦理新生線上報到,依說明輸入新生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系統會顯示分發學校→點選報到學校→進入該校報到畫面登入
        →確認後即完成報到,報到後依序完成資料填寫。 109 年 3 月 20 日後已完成戶籍遷移者,請您與欲就讀學校聯絡,確認是否符合資格,再將證明文件(戶籍)上傳,始可報名。

2.若您是額滿學校轉介的新生,除了【新生詳細記事版本的戶口名簿影本】+【填寫好的新生入學報到單】還要【額滿學校轉介單】

3.若新生戶籍已經遷離本校學區(包含教師子女隨父或母就讀者),而欲就讀他校之新生,請務必於 5 月 9 日前電話通知三峽國小撤銷登記(教務處註冊組電話: 26711018#814 )。

4.教育局來文增加 109 學年度國小新生報到作業亦可採線上報到,線上報到時間:109 年 5 月 16 日(星期六)至 5 月 20 日(星期三),線上報到網址 https://newstd.ntpc.edu.tw/,(1)輸入身分證字號與生日,系統會顯示您戶籍分發學校(2)輸入新生資料,並點選登入(3)確定報到的學校名稱,並點選完成報到(4)報到後請依序完成資料填寫(5)線上報到完後須下載新生入學報到單並填寫完畢及附上戶口名簿影本以資佐證,並將資料交給學校。

5.109 年 3 月 20 日後遷移戶籍者,請儘量利用通訊報名或請您與欲就讀學校聯絡,確認是否符合資格並上傳戶籍資料始可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