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訪客 - 處室公告 | 2023-06-20 | 點閱數: 66

一、日期: 112 年 7 月 8 日(星期六)起至 112 年 7 月 9 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10 分。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人文大樓 A101 演講廳。

     參與人員:國民中小學在職教師、職前教師及夥伴大學大學伴。

     研習人數:每場次 40 人。

二、活動目的: 分享目前的相關成果,進行本計畫的推廣宣傳。 本計畫範例教案及研發過程經驗交流分享。 帶動現職教師研習,形成優良教案設計的共備團體。

三、報名方式: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報名,課程代碼: 3881364 。

四、注意事項: 請參與者攜帶 iPad 、平板設備或筆電。 自行開車者校內停車新臺幣(以下同)30 元/時,每日最高收費 150 元;若遇校方辦理大型活動,單次收費 100 元。 相關資訊以電子郵件寄發,請確實提供電子信箱地址。

五、聯絡窗口:教育部雙語數位學伴營運中心,李小姐,電話:(04)22183850 。

六、全程參與研習,並完成簽到及簽退,經基本資料核對正確者,核發 12 小時研習時數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