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訪客 - 編班&招生 | 2021-09-01 | 點閱數: 1747

注意事項:本學期因疫情關係,故課後社團在這學期不招收外校生,請見諒!

新北市三峽國小 110 學年度上學期【學生才藝社團招生簡章

  • 依據:新北市立高中職、國民中小學學生課後才藝社團暨假期育樂營實施要點辦理。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0 年 9月 11 日(星期六),若額滿則以本校同學為主,若再額滿則抽籤,逾期恕難配合。
  • 繳費方式:報名完成,於開課後兩週發下繳費單,執繳費單到各代收機構繳交(期限內繳費)。
  • 報名方式:一、線上報名(三峽國小首頁/最新消息/110 上課後社團招生簡章線上報名系統)或連結網址:https://esa.ntpc.edu.tw/jsp/act_register/actreg.jsp?schno=014624

                   二、紙本報名(交至學務處-活動組長)

                   三、錄取結果將於 9 月 17日前公告於本校校網首頁,請家長務必自行上網查閱,為節省資源,本校 不再另發通知。

五、才藝社團一覽表:週五課程:自 10/15(五)開始上課, 1/07(五)結束,共 12 次課。

                             週六課程:自 10/16(六)開始上課, 1/08(六)結束,共 11 次課。

六、本學期停課日期:週五社團:12/31 元旦連假暫停

                                  週六社團:12/18 辦理公投暫停、 1/1元旦連假暫停

七、【報名注意事項】

(一)退費相關事項:學生參加課後才藝活動之退費,因關係到教師鐘點費及人數限定,故本校依據新北市公立國民小學辦理課後社團實施要點之第九點~學生參加社團之退費基準辦理。退費標準如下:

  ( 1 )開課前申請退費者,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 2 )開課後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三分之二。

  ( 3 )開課後逾全期三分之一,未逾全期三分之二申請退費者,應退還已繳費用三分之一。

  ( 4 )開課後逾全期三分之二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

   (5)學校如因故停課且未補課,應依上課天數比例辦理退費;學生請假天數不得申請退費。

   (6)第一項退費基準,如學習材料費已購置成品者,應扣除材料費後發還成品。

(二)參加課後社團活動之對象:以本校學生為優先。班級之生師比以 12:1為原則,每班最多不得超過 20 人。超過 21人,則依任課老師意願聘請助教。

(三)請家長確實安排好學童的接送,學校不提供午餐與午休托付照顧之責。

(四)上課教室為暫定,若有變動將另行於開課前一天在圓形一樓與學校網頁公告

(五)請各位家長拿著繳費單到代收管道進行繳交的動作,避免學生帶錢到校遺失,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