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訪客 - 活動研習 | 2022-10-04 | 點閱數: 161

說明:

一、依本府 111 年 9 月 20 日新北府民行字第 1111783509 號函辦理。

二、旨揭升旗典禮於當日 9 時假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典禮結束即進行健走活動,展現本市健康與活力。健走路線為辰光橋出發,經熊猴森樂園至中山橋,往返距離約 2 公里。

三、熊猴森樂園為全臺最大全齡共融樂園,也是極具堤坡特色的滑梯樂園。樂園內設置 31 座溜滑梯及 100 組的遊具設施,適合孩童、爸媽以及長輩朋友使用。遊戲場以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從空中俯瞰,展現天空、山岳、森林及溪流等不同主題,並結合各式遊具及堤坡特色地景,創造出共融、全齡、充滿趣味及具挑戰刺激性的造型遊樂場。

四、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 111 年 10 月 10 日(星期一)上午 8 時 40 分開始, 9 時舉行升旗典禮。

活動地點及大眾運輸:新北大都會公園辰光橋下(桃園機場捷運三重站 1A 出口、臺北捷運中和新蘆線三重站出口 1 ,循引導指標進入新北大都會公園)。

活動內容:雙十國慶升旗典禮、健走活動。